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鹏救主长沙失绝杀 鲁能客场1-1金德 组图 

2009年10月17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图为金德球员庆祝进球

    搜狐体育讯 10月17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28轮全部8场比赛同时开战,在其中一场比赛中,长沙金德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的比赛,两队战成了1-1的平局,金德队的外援金殷中下半场首先进球,韩鹏之后扳平了比分。这场比赛结束,金德队依然排名倒数第2,鲁能仅拿到了1分,基本上退出了夺冠集团。

  这对于两队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比赛,长沙金德队目前已经跌至了倒数第2的位置,球队保级的压力非常大。联赛中他们已经11轮不胜,球队刚刚经历了换帅,如果这场比赛主场不胜,那么保级的希望将非常渺茫。 山东鲁能现在还落后国安、建业1分,只有取胜,他们才能够继续追赶这两强,如果失利则会提前退出冠军争夺。

  和上一场相比,两队的阵容都有一定的变化,长沙金德队派上了外援杰弗森,鲁能则是在后防线上做出了调整,由于苑维玮顶替刘金东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刘钊出现在了边后卫为位置上。比赛刚开始3分钟,长沙金德队就制造了杀机,许博的头球攻门却击中了横梁弹出了底线。

  比赛第7分钟长沙金德队再次制造出杀机,桑德罗被对手断球,长沙金德队打出快速反击,张成林趟过了李雷雷之后推射空门,幸亏球速并不是很快,苑维玮回防将球踢出了底线。开场之后长沙金德队踢的非常积极,他们为了保级只有取胜这一条路。比赛第14分钟长沙金德队后场发动反击,矫喆拼抢中将对手直接放倒,主裁判向他出示了黄牌。

  鲁能开场之后获得的机会很少,他们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21分钟韩鹏底线附近头球摆渡到中路,本次这次没有太大的威胁,但是汪强解围忙中出错差点将球顶进自家球门。第28分钟王永珀禁区左侧突破之后传中到门前,但是太靠近与守门员,被宋振瑜直接得到。

  第29分钟长沙金德队后场长传到禁区,张成林插上的速度非常快,但是由于球速实在太快,他没有控制住皮球,否则这又将是一次绝杀的机会。第34分钟无人防守的金殷中禁区左侧得球之后小角度射门,皮球再次偏出了立柱。第45分钟鲁能获得角球,安塔尔的射门击中了后卫弹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了0-0的平局。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几乎翻版了上半场,第48分钟长沙金德队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皮球发到禁区之后,又是许博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弹出了底线。第52分钟长沙金德队前场断球之后发动反击,本来汪强禁区内控球获得了很好的得分机会,但是他并没有选择射门,苑维玮回防断球化解了危机。

  鲁能的攻势依然没有起色,只能够靠单兵作战来寻找机会,虽然长沙金德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却没有很好的把握住。第71分钟长沙金德队再次在鲁能的禁区内制造威胁,但是连续3次射门都被鲁能球员用身体挡出。

  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长沙金德队再次在前场组织了一次进攻,张晓彬中路直塞,金殷中果断的插上,在依住了后卫之后冷静的推射,皮球从李雷雷的身下飞进了球网,1-0,长沙金德队取得了领先。

  第77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夏宁宁左路横传,后点的韩鹏拍马杀到,轻松的推射破门得分,1-1,鲁能很快就扳平了场上的比分。第81分钟鲁能发出角球到后点,李金羽射门却被长沙金德队球员在门线上挡出了底线。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长沙金德队还有得分的机会,但是所幸李雷雷表现出色,化解了对手有威胁的进攻。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了1-1的平局。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21-任航、2-沈载源、18-汪强、3-张成林(58’19-代钦华);8-刘建业、10-杰弗森(42’7-文虎一)、9-于贵君、6-许博、16-张晓彬(82’17-王飞);11金殷中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哲、4-西切罗、14-苑维纬、21-刘钊(77’26-夏宁宁);24-吕征、7-崔鹏、18-安塔尔、6-王永珀;9-韩鹏、11-桑德罗(68’29-李金羽)

  (胡一刀)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