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工体爆满迎接沈祥福 国安是冠军响彻全场

2009年10月17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10月17日,中超联赛倒数第三轮的比赛同时开战,争冠六强集体出击,为冠军展开殊死一搏。刚刚登上积分榜首的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医药,这也是国安时隔四轮后首次回到主场作战。

在这场焦点的碰撞中,国安依靠瑞恩-格里菲斯的两个进球主场扬威,保住了来之不易的榜首位置,工体“国安是冠军”的响声响彻全场,御林军距离梦寐以求的首冠愈来愈近。

  工体爆满迎接“洪”帅

  四连客,国安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在工体打比赛,这肯定也憋坏了北京球迷。而且在四场客场的比赛中,刚刚经过换帅的国安队战绩不错,1胜3平的不败战绩让国安重返榜首,这也点燃了京城球迷的热情。此役迎战广药队,若国安能够全取三分,那么国安将把握住夺冠的绝对主动。工体今天呈现出了爆满的局面,这也是老帅洪元硕上任以来的首个主场比赛,球迷自然也将更多的掌声送给了福帅。

  “国安是冠军”响彻全场

  借助主场之利,国安在开局阶段就掌握了主动,并且在第15分钟时就由瑞恩-格里菲斯取得了进球,国安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早早的领先也让国安球迷情绪高涨,“国安是冠军”的响声响彻全场,这也取代了之前零零散散的谩骂声。很显然,在冠军的面前,京城球迷还是想到了更多给球队助威的方式。之后大部分时间里,国安是冠军的响声此起彼伏,尤其是小格梅开二度后,全场齐声高喊国安是冠军的口号,声势极大,这也表明了球迷对于联赛首冠的热盼,毕竟他们也已经一起追随了十几年的时间。

  球迷欢庆犹如夺冠夜

  终场哨响,国安如愿的拿到了三分,顺利保住了榜首的位置,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牢牢的掌握着争冠的主动权。冠军就在眼前,看台上的球迷自然也心知肚明,激情的庆祝随处可见,仿若国安已经夺冠。当然对于国安来说,之后还有更大的考验,客场挑战大连可以说是至关重要,国安能否夺得联赛首冠,我们也拭目以待。(牛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