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自行车赛场摄影背心紧俏 摄影师基本靠喊

2009年10月17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0月17日济南报道)作为本届全运会开幕式后的首金项目,17日的场地自行车赛吸引了大量的媒体记者。但不知出于何种考虑,组织方只发给记者少量的摄影背心,这让摄影师们头疼不已,各想奇招。

  17日一大早,乘坐媒体班车来到自行车馆的记者们获悉,一共只有6件摄影背心,换完截至。这下子大家可着急了,尤其是很多预计郭爽会夺得首金的吉林媒体记者,更是希望能获得近距离拍摄的位置。其实自行车场馆相对较小,在观众席上拍摄比赛画面也不无不可,但要拍摄颁奖典礼等就比较困难了。

  在下午的男子场地团体竞速赛中,山东队夺得魁首,这下子可急坏了场边的山东摄影师。在颁奖刚刚结束,运动员还没有走下颁奖台的时候,观众席上的一名山东摄影师隔着跑道大声呼唤“山东队!看这里!”希望队员们能扭过头并且挥挥手。在经历了多次尝试之后,队员们终于听到了,而且非常配合得摆了一下姿势,让摄影师终于如释重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