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怪阵断送破咒良机 申花跌出前四恐无缘亚冠

2009年10月17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痕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中超比往常更加的忙碌,以往最后两轮同时开球也延续到最后三轮。争冠集团和保级队伍庞大使得最后三轮都成为争冠军与争保级的对决,本轮申花迎来自己的宿敌—杭州绿城。

申花保持着一个尴尬的记录,逢绿城不胜的尴尬纪录,交手五次四平一负,去年更是在深源被谈扬一脚踢飞了冠军,朱骏在赛前也打起了口水战、心理战。

  业余主教练朱骏本轮继续自己的怪异变阵,将扬科移锋线,而正选前锋郜林被雪藏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进,是否与内鬼有关,我们不得而知。米利甘重回主力阵容,孙吉兄弟、杜威领衔后卫线,赫莱布、陈涛、扬科组成了怪异的三叉戟,如此阵容在上半场收到了成效。第6分钟扬科的突破获得一个任意球,孙吉的任意球打门虽然没能制造杀机,但是攻势如潮的申花的定位球战术在第9分钟获得进球,孙祥左路角球开出,绿城后卫王宏有头球顶出,孙吉禁区外跟上凌空撩射,皮球以落叶之姿飞入网窝,绿城门将在视线受到干扰的情况下姜波只能目送皮球进入球网。

  申花领先上半场,而秉承圣意的扬科也没有给朱骏丢脸,上半场左突右杀制造杀机。无奈下半场风雨突起,知根知底的吴金贵先后换上安德烈、蔡楚川、焦凤波加强边路进攻和突破的能力,虽然传球质量并不如意,但是绿城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64分钟王宏有左路开出任意球,皮球落点不错,奥托小禁区内摆脱杜威防守,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飞身右脚一垫,皮球晃晃悠悠飞入球门,1比1!绿城扳平比分,上半场朱骏的怪异变阵到了下半场没有太多的发挥,双方队员在比分改变后情绪有些激动,裁判先后给双方2张黄牌来抑制双方的情绪。在补时三分钟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最终怪异变阵的申花没能抓住主场之利,将苦主绿城拿下,继续延续了逢绿城不胜的尴尬纪录。

  目前申花积41分落后排名前两名的国安、建业4分,在只剩下两场比赛的情况下,申花基本与冠军无缘。而吴金贵执掌的杭州绿城从上海申花拿下一分,积分达到32分,排名倒数第五,以最后两名之间的积分差距只有3、4分,保级形势依旧艰难。

  其他场次的比分:

  陕西1:2重庆 长沙1:1山东 国安2:0广药 河南3:1青岛

  长春2:0实德 深圳1:1泰达 成都1:0江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