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发布会大怒 痛批申花垃圾比赛无技术含量

2009年10月17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凭借着奥托下半场的精彩进球,杭州绿城队客场1比1顽强地逼平了上海申花,赛后双方主教练贾秀全和吴金贵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只得到一分的贾秀全显得怒气冲冲,当足协官员请他点评本场比赛时他直接了当地说道:“这是场垃圾比赛,一点意思也没有,毫无技术含量,就这样。”当有人反问贾秀全的话是不是暗示目前的申花只会长传冲吊时,贾秀全毫不客气地表示,“我不跟你讨论业务上的问题,也用不着你来教我什么是长传冲吊。”

  发布会结束后,略感无趣的记者们只好又把问题抛给了吴金贵,吴金贵则表示:“首先我没有明白贾指导的话是什么意思,到底是说我们绿城的球没技术含量呢,还是说申花,反正我们绿城就今天这水平,你说我们垃圾也可以,不过,我倒是觉得现在的这支申花队我已经完全不认识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踢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