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恩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国安完胜广药保榜首位置

2009年10月17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7日电 今天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同时开战,在一场焦点比赛中,目前联赛第1的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广药队,最终国安2比0完胜广药队,巩固了自己榜首的位置,瑞恩·格里菲斯比赛中梅开二度。

  第12分钟,广药角球冲击被国安化解,李岩前场再作传球时被陶伟断下,国安就势展开反击,黄博文被冯俊彦于背后铲倒,后者领到黄牌;就是凭借这个任意球机会,国安取得入球--黄博文将球传至门前,广药防线整体失位,瑞恩-格里菲斯近距离包抄卧射破门,国安1-0领先。这也是国安本场的首次实质攻门。

  第86分钟,迪奥戈前场拼抢中被判定假摔,领到黄牌。第88分钟,瑞恩-格里菲斯梅开二度为国安锁定胜局--国安左侧界外球掷入后向中路渗透,马季奇将球传入禁区左翼,马丁内斯底线前传中,瑞恩近距离冲顶破门,国安2-0领先。此后广药连续冲击,但未能再形成威胁攻势,第90分钟,广药后场长传,拉米雷斯将球回做,迪奥戈迎球攻门打飞。3分钟补时后,国安以2-0的比分主场奏凯。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22号杨智;4号周挺、2号郎征、13号徐云龙、20号张辛昕;5号马季奇、16号黄博文、15号陶伟(第58分钟,9号杜文辉)、11号闫相闯(第88分钟,17号王珂);10号马丁内斯(第90分钟,3号保罗)、23号瑞恩·格里菲斯

  广药白云山队出场阵容:22号李帅;3号李岩、5号猛龙(第76分钟,8号迪奥戈)、4号周麟、28号白磊;29号崔巍、20号徐亮、7号冯俊彦、26号吴坪枫;10号迪亚哥、9号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