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争冠分析:亚泰概率不输国安 鲁能卫冕彻底没戏

2009年10月17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鲁沪津掉队 亚冠名额最为现实

  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国安、河南和长春赢球延续良好的争冠势头,上赛季的冠亚军鲁能和申花则不得不面临提前出局的窘境。鲁能客场被长沙队逼平,申花主场也未能拿下杭州,之前两队燃起的争冠希望瞬间破灭,争冠也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具体来看,申花队如今只有41分,落后榜首两强4分,这在还有两轮的情况下想要反超基本没戏,申花若能争取到亚冠名额就已经是奇迹。反观鲁能泰山,贵为卫冕冠军的他们攻击乏力,连续遭到平局,积分上也难有长进,在被国安和河南拉开三分后,他们想要追回来难度极大。尤其是国安,即便国安下轮在大连输球,鲁能也难以掌握主动,毕竟鲁能在净胜球和进球数上都处于劣势,因此除非出现奇迹,鲁能夺冠已经彻底无望,卫冕宣告失败。

  与鲁沪两强一样命运的还有天津队,主场放生国安后,他们已经失去了争冠的先手,何况此役客场又被深圳队逼平,他们夺冠的几率几乎为零。下一轮他们将客场挑战河南队,想要从魔鬼主场带走三分难上加难,因此他们如今只是扮演冠军试金石的角色罢了,争取亚冠的名额或许最为实际。同样对于鲁能和申花来说,打好之后的两场比赛,争取前四名的亚冠名额,这才是最实际的目标。(搜狐体育 牛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