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落败徐弘恭维亚泰 李树斌为何盛赞杜震宇?

2009年10月17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点35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8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球。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经过90分钟的闷战,亚泰队以2-0获胜。长连之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十分简短,由于长春亚泰在“意料之中”的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所以大连实德的主帅徐弘显得言语不多,他认为,“长春亚泰本场比赛在经验上要明显强于本队,所以获得胜利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同时,徐弘也表示,“由于大连实德上轮联赛在主场输给了上海申花,已经让球队没有了争夺联赛冠军的可能性,所以,本场比赛大连队派上了不少的年轻球员,他们在比赛经验上还有所欠缺。输球也可以理解。”

  在“艰难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后,亚泰主帅李树斌心情不错,他先是恭维了大连实德,“实德队去年联赛还处在保级行列,今年已经位居前列,这说明了徐弘指导在调教这支球队上还是很有办法的。比赛让我们看到年轻的实德队在未来还是很有希望的。”在谈到本方球队的时候,李树斌对打满全场的杜震宇提出了表扬,“我们今天的比赛开局比较急躁,上半场有些急功近利。下半场在经过调整之后,队员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对于球队的整体教练组非常满意。尤其要提出的是杜震宇,他在受伤之后首次打满全场,体能已经达到了极限,但依旧表现出了很强的获胜欲望,这是值得我们其他球员学习的。”

  赛后,有媒体记者发问,“有消息证明卡巴雷罗已经开始托运行李,是不是他下个赛季不会再继续留在亚泰效力?”对此,李树斌打起了太极拳,“我并不清楚卡巴雷罗托运行李的事情。现在我们想的问题就是如何打好下面的比赛,而不是其他的事情。至于球员是否还要继续在俱乐部效力,这恐怕要在赛季结束之后,俱乐部方面与球员进行协商,这不是我们教练组能够左右的事情。”(第五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