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射击17日综述:朱启南武柳希折桂 杜丽再度失意

2009年10月17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点击看组图]
朱启南
独家图:回顾朱启南最后一枪 搜狐-京津/摄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射击比赛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射击馆开始首日比赛,今天一共进行了三项决赛和一项资格赛,三枚金牌各有归属,而东道主名将杜丽则再一次失意而归。>>您认为杜丽为何全运屡屡受挫?

  在中午率先结束的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奥运冠军朱启南以702.2环夺得全运会射击比赛第一枚金牌,江苏队两名选手俞继康和高霆捷分获亚军和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朱启南和亚军俞继康分别打出了702.2环和700.9的成绩,这个成绩已经超过去年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印度人宾德拉打出的700.5环的成绩。

  随后进行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决赛中,陕西名将武柳希688.3环夺得冠军,广东队的易思玲684.8环夺得亚军,杜丽在与王成意的季军加赛中落败,仅名列第四,浙江队王成意夺得季军。杜丽也继九运会和十运会后,再一次与全运会奖牌无缘。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飞碟多向决赛中,两位老将发挥出色,最终38岁的湖南老将刘英姿以92中的成绩夺得女子飞碟多向的金牌,47岁老将高娥夺得亚军。而在季军附加赛中,北京队的赵丹战胜重庆的王欣夺得季军。在争夺第5名的附加赛中,湖南队的杨唤不敌河南队的武翠翠名列第6。

  另外男子飞碟多向比赛进行了资格赛,北京选手丁峰以70中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山东选手张永杰、辽宁选手孙崇伦、四川选手高博均以69中晋级决赛,另外两位晋级的选手是北京选手李洋和贵州选手李亚军,决赛将在明天下午进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