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夺首冠开启冲刺6金之旅 400自孙杨惊艳夺银

2009年10月17日1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点击看组图]
张琳
张琳也香肩半露?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第11届全国运动会游泳比赛进入首个比赛日争夺。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北京名将张琳自始至终领先毫无悬念的以3分44秒29的成绩成功卫冕并夺得了个人在本届全运会的首枚金牌,也是他个人夺得的总第4枚全运会金牌,浙江的孙杨也有惊艳表现以3分45秒39的成绩摘得银牌,上海的戴骏3分48秒59获得季军。>>祝贺张琳!

视频: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 张琳绝对优势摘金

  本届全运会,张琳将在7天的时间内参加6个项目的比赛,并向六金王的目标发起冲击,男子400米比赛将是张琳参加的首项决赛。在北京奥运会上,张琳便以3分42秒44的成绩仅落后朴泰桓摘得银牌,今年7月的罗马世锦赛张琳虽然获得铜牌,但却以3分41秒35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在今天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张琳便以3分47秒76的成绩名列第一晋级决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张琳成功卫冕,开启6金之旅!
张琳揽6金,恐怕有一定的难度吧!
孙杨表现也很突出,看好他的未来!

  决赛中张琳身处第四泳道,入水后张琳便处于前列。在完成50米时,张琳领先张中朝和孙杨率先转身。随后,张琳又以53秒65最先完成100米,此时孙杨和张中朝分列二、三位。完成150米,张琳仅用时1分21秒95,领先排名第二的张中朝2秒还多。

  半程过后,张琳的优势约有半个身位。不过后半程张琳的速度略有减缓,完成250米时成绩仅为2分19秒77。300米过后,张琳的优势几乎达到一个身位。最后50米,来自浙江的孙杨开始发力,不过由于此前张琳优势明显。最终,张琳还是毫无悬念的以3分44秒29的成绩轻松夺得了个人在本届全运会的首枚金牌。小将孙杨也有亮眼表现摘得一枚银牌,上海选手戴骏获得季军。(搜狐体育 陶朗加)

  赛后-张琳夺冠却仍不满意 称感冒影响状态但体能充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