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熊倪:总书记讲话鼓舞我 为向体育强国转变努力

2009年10月17日1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汪涌)两届跳水奥运会冠军熊倪17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接见和讲话让他备受鼓舞,今后自己将会在管理者的岗位上为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转变而努力。

    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16日下午在济南亲切接见了新中国体育发展60年来涌现出的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熊倪便是其中的一位。

    熊倪曾获得过亚特兰大和悉尼奥运会两届男子跳板金牌。退役后,他回到家乡逐渐由运动员过渡成一名体育部门的管理者,目前担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对于胡锦涛总书记的接见和讲话,熊倪说:“全运会期间能得到胡总书记的接见,对我来说还是以第一次。这一次总书记和大家握手时间都很长,我感到很激动,也很受鼓舞。”

    熊倪说,胡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努力推动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自己作为一个管理者,必须从全局高度来认识这一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向这个目标不断努力迈进。

    熊倪还表示今后还要在全民健身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他说:“现在人们的经济水平和生活条件都提高了,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就更要加强。我们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动起全民健身的热情,提高全民素质,特别是要抓好基层体育工作,让老百姓都能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完)2009/10/17 19: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