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毕妍:料到全运首场艰苦异常 不提夺冠先进八强

2009年10月17日2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17日潍坊报道) 全运会女足正式点燃战火,拥有韩端、马晓旭、毕妍等国家队核心的辽宁队是夺冠的大热门,但是她们首战却艰难的1-0击败河北队,国家队队长毕妍利用点球攻入唯一的进球。

赛后,毕妍表示:“我们想到了第一场比赛会比较艰苦,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大赛开头都不好打。”

   辽宁队是去年的女超和超霸杯的双冠王,但是河北队也不是鱼腩部队,她们拥有刘亚莉、张娜、王坤、刘佳等新老国脚,防守非常稳健。辽宁队在比赛中遇到了不小的阻力,毕妍说:“河北队很不好打,她们中后场的实力很强,你看我们今天赢的多么艰苦?如果不是我们运气好一点,恐怕这场就打平了。”

   曲婷婷在比赛中为辽宁队赢得了一个点球,毕妍打进点球才帮助辽宁队赢得比赛,“这种大赛很不好打,尤其是第一场比赛,谁都不想输球,河北队的实力也不差,我们能赢下来就很难了。”接下来辽宁队还要面对广东、河南两支球队,只要再赢一场辽宁就能提前出线,“那两个球队也不好打,每一场都是硬仗,我们绝对不能有任何的马虎,稍有闪失就可能犯下错误。”

   出征全运会之前,大连实德老板徐明旗帜鲜明的提出辽宁队要夺冠,相对于老板的豪气,毕妍显得低调了很多:“现在还说不到夺冠那一步,我们先得打进8强再说,小组出线是第一步,出线之后再去想进一步的目标吧,否则背上太沉重的思想包袱对我们没有好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