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青妮补射空门建功 全运山东女足一球击败陕西

2009年10月17日2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 滕军伟)17日,山东女足在十一运女足A组比赛中凭借天时地利人和击败陕西队,拿到宝贵3分。

    此役山东女足高举进攻大旗,一登场就以快速流畅的中前场进攻向对方腹地施压,陕西队则以稳守反击战术来对抗。

两条边路的灵活犀利使东道主一再获得射门机会,但前锋队员迟迟不能改写比分;站稳脚跟的陕西队开始利用精准的前场直塞扰乱对手的后防部署。30分钟后,比赛趋于沉闷,主场观众的助威声始终不能帮助山东队完成致命一击。

    下半场山东队继续猛攻,第69分钟,僵局终被打破,山东队前卫射门被扑出后,10号李青妮轻松补射空门得手,此球奠定了山东队胜局。

    此后东道主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但中前场队员仍然一次次奢侈浪费着机会,甚至将势在必进的单刀球踢飞。1:0的比分最终定格。

    19日,山东队将迎战劲旅上海队。(完)2009/10/17 20: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