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出门射鹰保持好状态 张连伟第三轮63杆完成收场

2009年10月17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09美的中国精英赛第三轮比赛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梁文冲保持强劲势头,以-3杆(68杆)结束比赛,继续领跑比赛,与梁文冲同组球员安德鲁-马丁(Andrew Martin)以-2杆(69杆)落后一杆的成绩紧随其后,排名第三位的是中国著名球员张连伟,在昨天的比赛中他排名第29名,今天全场共射下 小鸟和1只老鹰,以单轮-8杆(63杆)的成绩紧随其后。

  在今天的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当属中国“一哥”张连伟莫属,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平标准杆71杆与其他选手并列排名第29位,今天比赛张连伟在9点10分开球,与他同组的是中国球员孔维海和肖志金,在众多球迷还没到达现在时这位中国“一哥”就在第一洞射下一只老鹰,在谈到第一洞抓老鹰过程及今天的表现时,张连伟也笑着说:“当时在第一洞发球发的很好,用3号木直接就攻上了果岭,在剩下还有5到6码的推杆,抓下了老鹰,接下来在第二洞又是小鸟,所以后面几洞信心大增。后9方面打的有些保守,在15,16洞离旗杆都很近,17洞也救PAR成功。”而且我希望能进新闻中心做采访

  在过去的两天中战绩平平,都是以平标准杆71杆收场,对于今天的状态表现张连伟也做了解答。“前两天推杆不是很好,所以我昨天去练习到很晚,多找感觉。今天早上又继续找挥杆的感觉,所以今天整轮的表现都不错。今天是非常有计划的去打,哪些洞抓鸟,哪些洞保PAR,都是计划好了的。”

  对于前两天战绩平平今天奋起直追的他来说,明天将会采取进攻的打法,“我是一个喜欢去搏的球手,一般在后两轮我都会放松地去打,所以明天我讲采用进攻型的打法。”当谈到明天的目标时时,张连伟也笑着说希望还可以再来到新闻中心。

  对于今年的世界杯时,去年与梁文冲搭档也获得的不错的成绩,当谈到今年比赛做准备的问题时,张连伟也说:“我昨天和梁文冲商量,在世界杯来临前停赛一周。梁文冲在日本还有一场比赛,我则打完香港公开赛。因为世界杯一年一次,而且代表国家荣誉,所以我们都非常重视这个比赛,我把世界杯当奥运会打。”(搜狐体育:王建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