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文艺演出为举重比赛暖场 小提琴二胡快板来凑趣

2009年10月17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闫祥岭)十一运会举重比赛精彩纷呈,暖场的文艺演出同样毫不逊色,小提琴、山东快书、歌舞、二胡……各色曲艺纷纷登场,给厚重大气的举重赛场平添了几分妩媚之色。

    17日的女举首个级别48公斤级比赛开始前,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子拎着小提琴先登了场,就在全场有些愕然的目光中,一曲《查尔达斯》舞曲自演奏者手中奔流而出,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在当日随后的时间里,一段舞蹈热情奔放,一曲《月亮之上》高亢遏云,一段正宗山东味的山东快书《武松打虎》更引来阵阵掌声,记者和观众们一样,都不禁对下个节目是什么充满了好奇。

    举重组委会负责文艺演出的工作人员魏洪强告诉记者:“这是我们特意为这次比赛准备的文艺表演,既展示山东文艺特色,也渲染场上气氛,也是我们做出的举重和文化结合的尝试。”

    魏洪强介绍说,由于承办举重比赛的是文化局,所以充分利用了文化局的文化资源,这次特意准备了20多个节目,其中既有小提琴、二胡、新民乐等器乐演出,也有深具山东特色的山东快书、快板、说唱等演出,还有脱口秀、拉拉操等节目,这些小节目将分别在赛前、赛间(抓举和挺举比赛间隙)和颁奖仪式前亮相。(完)2009/10/17 20: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