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德罗巴世界波破门 切尔西客场1-1维拉

2009年10月17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全面展开争夺。切尔西赴维拉公园球场挑战阿斯顿维拉。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握手言和。德罗巴远射世界波破门,邓恩连续两场比赛头球建功。

  两队历史上正式比赛一共交手137次,切尔西51胜32平54负稍稍落后。上赛季,阿内尔卡的进球让切尔西在客场1比0战胜阿斯顿维拉,这也是连续9个赛季,切尔西各项赛事10次做客阿斯顿维拉主场的比赛中唯一的一场胜利。而上赛季也同时是切尔西自1998/99赛季之后,唯一的一次单赛季主客场双杀维拉。

  两位主帅曾在5年前的欧冠中遭遇,安切洛蒂的AC米兰主客场3比1淘汰马丁-奥尼尔的凯尔特人。维拉最近5场主场比赛4胜1平保持不败。两队目前同以失6球并列英超失球最少的球队。埃辛本场比赛第100次代表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首发出战。

  切尔西方面,门将切赫红牌解禁复出,中场大将巴拉克因为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无缘本场大名单。阿斯顿维拉方面,卢克-扬本赛季伤愈后第一次进入比赛大名单,阿邦拉霍继续担任首发前锋。

  开场2分钟,阿邦拉霍接米尔纳的直塞球禁区边缘转身打门,皮球偏出。随后10分钟内双方主要在中场争夺,均未在对方的门前创造威胁。第14分钟,阿邦拉霍禁区前得球摆脱防守后转身射门,皮球被切赫得到。第15分钟,“魔兽”德罗巴进球,切尔西客场领先,德罗巴禁区前距离球门40米左右拿球转身甩开防守一脚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之后皮球越过弗里德尔入网,切尔西客场1-0领先维拉,这是魔兽本赛季的第7粒联赛入球。第21分,西德维尔禁区左侧远射被挡,米尔纳右路得球禁区内斜射,皮球被挡出。第22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助攻至禁区前内切摆脱防守后远射高出。

  第25分钟,德科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后点,德罗巴禁区内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夹防下停球后抽射,皮球偏出。第32分钟,维拉队扳平比分,维拉队左路的角球给到禁区,兰帕德前点头球蹭了一下改变了方向,邓恩在后门柱位置鱼跃俯身冲顶入网,1-1,邓恩连续两场利用角球头球得分。第11分钟,阿邦拉霍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6分钟,德科禁区前吊射远角,弗里德尔及时后退飞身单掌将球挡出。第42分钟,切尔西队禁区内阿内尔卡、马卢达,德罗连续一脚传递配合后德罗巴完成射门。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握手言和。

  切尔西首发(4-4-2):1-切赫/17-博辛瓦、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8-兰帕德、20-德科、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替补:40-希拉里奥、21-卡卢、23-斯图里奇、2-伊瓦诺维奇、18-日尔科夫、10-乔科尔、35-贝莱蒂

  阿斯顿维拉首发(4-4-2):1-弗里德尔/29-科林斯、5-邓恩、24-奎利亚尔、25-沃尔诺克/8-米尔纳、4-西德维尔、7-阿什利-扬、19-彼得罗夫/10-卡鲁、11-阿邦拉霍

  替补:22-古赞、16-德尔夫、20-里奥-库克、21-肖雷、23-贝耶、26-加德纳、18-赫斯基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