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梁组合”共闯美的赛决赛 张连伟再创新记录

2009年10月17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张连伟第三轮打出63杆排名第三,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09美的精英赛第三轮已提前进入竞争白热化的状态,领先组梁文冲和安德鲁上演胶着战,最终,梁文冲略胜一筹,以三轮总杆数202杆(-11杆),一杆的优势领先第三轮。这也是美的精英赛升级为国际赛事后,中国人首次以领先身份闯入决赛轮。另一位中国球手张连伟今天创造今年美的精英赛截止第三轮的单轮最低杆数记录63杆(-8),以总杆数8杆的成绩位列第三名。

决赛轮,将出现两位中国球手夹击国外球手的精彩场面,可谓提前备战今年11月26日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张连伟和梁文冲代表中国队出战)。>>点击浏览美的中国精英赛专题

    >>美的精英赛第四轮分组 张连伟梁文冲11:05出发

    >>美的精英赛第三轮成绩表 张连伟63杆升至第三位

  即将考明年美巡赛资格赛的安德鲁•马丁今年刚拥有自己的挥杆教练,且渴望拿下一场冠军来证明自己正在上升的竞技水平。决赛轮将面对被誉为“黄金搭档”的张梁组合,他坦言不畏惧,打好自己的每一杆。

梁文冲68杆结束比赛,继续保持领先,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职场上流行这样一句话:挥杆是表演,推杆是赚钱。整轮25个推杆把2006美的精英赛冠军张连伟送上了热门冠军榜,一扫前两轮的阴霾。难怪张连伟开玩笑地说:“我心里一直希望进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所以我努力打好。今天终于进来了。”

  张连伟于2006年美的精英赛创造这场赛事的个人最低杆数64杆,并以-22杆夺冠。今天的63杆再次刷新自己的记录,并以前九29杆(-7)的成绩创造君兰球场前九的最低杆数记录。君兰球场后九的最低杆数28杆(-7)由泰国球手法当修于2007年第二轮创造,而赛事单轮最低杆数记录62杆由法当修和苏格兰球手西蒙•耶茨分别在2007年的第二和第三轮创造。

安德鲁-马丁(Andrew Martin)目前排名第二,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张连伟自2003年赢得一场欧巡赛(新加坡公开赛)和一场亚巡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后,在国际赛事上颗粒无收,因此,这场由澳巡赛,韩巡赛和中高协共同认证的“同一亚洲ONE ASIA”精英系列赛,是否能成为张连伟的一次华丽转身?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军团加油
梁文冲加油
张连伟太棒了!
看好安德鲁-马丁

  中国大陆球手中,吴阿顺以-6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6位,排名前6中就有3位中国球手,也创下美的精英赛升级为亚巡赛后的记录。近一两年,来自福建的24岁年轻球手吴阿顺迅速在国内崛起,他是中国内地为数不多征战亚巡赛的球手,且目前在亚巡赛奖金榜排名第32位。2009年,吴阿顺在亚巡赛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在泰国公开赛上获得第4名,且三次进入前十名。吴阿顺三次参赛美的精英赛,最好成绩为并列第六。他目前正在考明年的日巡赛资格。

  相关链接

    >>出门射鹰保持好状态 张连伟第三轮63杆完成收场

    >>视频:63杆成绩堪称完美 张连伟第三轮奋起直追

    >>视频:09美的精英赛第三轮战罢 梁文冲精彩回顾

    >>视频:保持优势继续领跑 美的赛第三轮阿冲68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