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尔禁赛国安一人得释放 小格爆发或成夺冠功臣

2009年10月17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0月17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不能说是因为大格的禁赛才促成了小格此役的爆发,但事实却是因为大格不能上场,小格才被名正言顺的推上了中锋的位置。作为国安阵中顶在锋线最前端的箭头,小格得到了队友更多的支持,获得了更多的射门机会,也收获了更多的进球。这个以辽宁队作为始发站登陆中国联赛并被中国球迷予以“澳洲大炮”的前锋,也许从今天起才让京城球迷真正领略到自己的实力。

  小格的表演从比赛第13分钟开始,黄博文前场突破被对手从身后犯规,国安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黄博文主罚将球传到门前,小格插上一脚铲射将皮球送进对手球门。这个进球不仅点燃了工体主场球迷的热情,也极大的鼓舞了国安队员的士气,可以说是为本场比赛的获胜定下了基调。小格的表演并没有就此结束,第87分钟,马季奇向左路送出一记直传发起攻势,小马丁内斯在底线将球传中到门前,禁区内小格前点头球冲顶破门。凭借着这个进球国安牢牢的确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

  除了这两次射门得分之后,小格整场比赛都在积极的跑动穿插,希望与小马丁和闫相闯配合制造进攻机会。而这也是他以前多在球队扮演的角色,当大格在场上时小格一般都被安排出任边路突击手,更多的是要为利用跑动和突破扯开对方的防线,为队友制造进攻机会。今天小格终于利用有限的机会,表现了自己抢点得分的能力。而这也正是李章洙带队时小格所无法得到的机会。

  此役获胜,国安不仅保住了榜首的位置,也牢牢的掌握住了夺冠的主动权。联赛还有两轮,国安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大连和杭州,不出意外国安以连胜姿态问鼎本赛季并最终加冕,那么在最近两轮打入三球的小格也无疑将成为北京国安夺冠的绝对功臣之一,可以预计,他在京城球迷心中的地位也将徒增。下赛季和国安续约的机会也就将大大加大。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