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端:留洋经验成宝贵财富 全运拿亚军就不及格

2009年10月17日2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17日潍坊报道) 经历了一年的留洋生涯,韩端再次回到国内赛场就显得游刃有余,尽管她未能取 得进球,但是她在锋线的杀伤力还是给河北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1-0击败河北队之后,辽宁女足出线的形势颇为乐观,韩端说: “从美国回来,明显感觉对抗比过去强悍了,这次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夺冠,老板徐明说了拿亚军表现就不及格,我们要努力才行。 ”

   韩端明显比出国前强壮多了,她说:“我回国后体重减了2公斤,但现在还是比出国前重6公斤呢,明显觉得比过去有劲了 。今天的比赛里不管是对抗,还是启动,我觉得自己都很不错。体力也还不错,90分钟没什么感觉就过去了,我觉得再打30分钟也 没什么问题,也许这就是去美国大联盟留给我的一笔财富吧。体重沉了可能会影响点美观吧,但不要紧,如果能夺冠军,我愿意做 出这个牺牲。”

   辽宁队这场比赛赢得很艰苦,韩端也承认这一点,“我们的实力可能稍微比河北队强一点点吧,她们不是一个弱队,有很 多国脚。”尽管出线在望,但是韩端还是显得比较冷静,“这次比赛必须要分出胜负,点球决胜的也得到3分,而不是想女超那样 得2分,因此很可能会出现3个球队6分的情况,我们要确保出线并占据有利的对阵形势,我们就必须要3场全胜才行。预赛的时候我 们就吃了亏,3个队都6分结果抽签我们抽到第3名。”

   辽宁队明确喊出了夺冠的口号,韩端说自己并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我的心态很好,我觉得只要打好了,我们是有夺冠的可能的。今天我们全队都显得很平和,这是个好事,赢下第一场大家也松了一口气,希望能打好以后的比赛,顺利晋级八强再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