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主裁判险演红牌乌龙 身背两黄竟仍留场踢球

2009年10月17日2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10月17日下午, 09中超第28轮,陕西绿地浐灞主场1-2不敌重庆诗仙太白。由于本场比赛事关重庆保级前景,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为了控制场上局面,主裁判张雷一共出示了13张黄牌2张红牌。值得一提的是,陕西后卫曹驩第70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之后,张雷差点让其继续参赛,后来在比赛监督的提醒下才出示了红牌。

  第70分钟,场上上演戏剧性一幕。陕西绿地浐灞队后卫曹驩防守重庆队外援何塞,何塞进攻犯规后两人同时倒地,当时何塞正好骑在了曹驩身上,起身的时候,何塞从曹驩头上骑了过来。主场作战的曹驩自然不敢受胯下之辱,因此起身后有些激动,并且像齐达内一样做出了头顶何塞的动作。主裁判张雷当即掏出了黄牌警告曹驩。

  此后,在阿里汉的抗议和第四官员的提醒下,张雷迅速叫停比赛,然后赶紧查看了比赛记录,曹驩在比赛第47分钟就有过一次犯规而吃到过黄牌。张雷急忙掏出了红牌,将曹驩罚出了场。

  红牌的出现并没有让比赛的火药味变淡,两队的拼抢越来越激烈。第77分钟,重庆队球员吴鹏在前场拼抢时蹬踏犯规,这次主裁判张雷并没有再次犯错,他确定吴鹏是第二次犯规,因此果断地先掏出了 黄牌,接着又掏出了红牌,两黄变一红,将这名吴鹏罚出了场。

  根据统计,本场比赛张雷一共出示了11次黄牌。陕西浐灞队郑涛、曹驩、王尔卓和约瑟夫4人染黄;重庆力帆队胡伟、吴鹏、甘锐、范冬青和和正元5人染黄;其中曹驩和吴鹏都是2黄变一红。如此多的红黄牌令人目不暇接,以至于重庆主帅阿里汉赛后戏言:这场比赛拼得太厉害了,连主裁判也感到忙乱,甚至都忙得有些找不到北了!(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