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日综述:劳模将与纳豆争冠 特松加进男双决赛

2009年10月17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09年ATP上海赛进入第八比赛日的争夺,两场半决赛也相继打完,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强势逆转获胜,并终结了小德的连胜势头,率先晋级决赛。之后的那场半决赛中,纳达尔在大比分领先时收获退赛大礼,轻松与劳模会师决赛。

  达维登科终结小德连胜 强势逆转进决赛

  两人此前共有过三次交手,小德以2胜1负稍占上风。最近的两次交手都发生在去年上海大师杯。小组赛中小德在次盘吞蛋的情况下以惊险胜出,决赛中则直落两盘获胜并加冕职业生涯首座大师杯冠军。另外,本场比赛之前,小德已经在亚洲赛季取得八连胜。今天这场半决赛中,连续征战体力出现问题的小德苦战三个小时,最终以以6-4/4-6/6-7(1)不敌俄罗斯劳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达维登科继2008年四月的迈阿密大师赛后,再次打进大师赛决赛,此前两次打进决赛他均获得冠军。

  纳达尔再收退赛大礼 法网之后首进决赛

  本届上海大师赛,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纳达尔继上周的中网健脾再次打进四强。世界排名第41位的西班牙好手F-洛佩兹上场比赛将9号种子索德林淘汰出局,状态相当不俗。他和纳达尔在2003年瑞士赛首轮有了首次交手,当时洛佩兹苦战三盘逆转胜出,之后的四次碰面中,纳达尔保持全胜。这场男单半决赛中,纳达尔仅耗时50分钟便四次破掉对手发球局,在以6-1/3-0暂时领先时,L-洛佩兹因伤退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纳达尔自本赛季法网之后再次打进巡回赛决赛。

  波兰组合轻取对手 双打决赛遇法国黑马

  作为今天首先开打的一场男双半决赛是由来自奥地利的诺尔/梅尔泽对阵来自波兰的费滕伯格/麦考斯基。波兰组合耗时57分钟,经过两盘大战最终以6-1/6-4战胜对手,拿到第二张决赛入场券。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双打黑马贝内特乌/特松加法国组合。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