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赛艇半决赛结束 传统强队实力依然强大

2009年10月17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日照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 曾志坚 李鹏翔)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赛艇半决赛10月17日全部结束,传统强队广东、浙江夺得决赛参赛权的项目最多,东道主山东队也有6项晋级决赛。

    赛艇比赛有来自解放军、北京、山东等20个代表队参加,551名运动员角逐16枚金牌。上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团在赛艇项目上共夺4金,在当天的半决赛中,广东队在七个项目上都获得了决赛资格。

    17日,女子双人双桨和四人双桨成为奥运冠军们的强强对话,金牌也最有可能在辽宁和江西两者中产生。代表江西队出战的北京奥运会赛艇冠军金紫薇与奥运会亚军高玉兰组成的“金银组合”,以7分13秒43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北京奥运会赛艇冠军张杨杨与世界锦标赛女子冠军田靓所代表的辽宁队以7分12秒34的成绩晋级。

    在女子2000米四人双桨的半决赛中,以奥运冠军唐宾、张杨杨压阵的辽宁队在半决赛中以6分40秒39的成绩晋级,江西队也在本组的比赛中位列第一,用时6分42秒87。

    按照赛程安排,十一运会赛艇的决赛将在19日、20日举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