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排位赛东道主大胜 山东与黑龙江争夺第五名

2009年10月17日2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闪电 10月17日 青岛报道)在今天晚上进行的最后一场全运会女篮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队以76-60大胜对手河南,拥有了争夺第5名的资格,比赛中老将周艳华表现出色,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

  开场之后东道主山东队率先发难,周艳华突破上篮得手,随后河南队就通过4号王静罚篮得分。双方2-2打平。在开场两分钟 的时间里,山东队内线高度不足还是表现出来,连续被对手拿下后场篮板。在比赛进行到7分28秒时,周艳华的快攻让场上比 分变为5-6,山东领先一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双方互有攻守,很快比分来到了10平。山东队使用全场紧逼防守,领先对手5 分,但是随后河南队改变自己的战术,4号王静接连命中两记3分,在比赛进行到1分33秒时,河南以19-15反超比分,在首节 比赛还剩36秒时,周艳华的3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再次最近,首节比赛河南23-20领先3分。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山东队就加强了防守,在保证自己得分的同时好好控制了对手的进攻。直到7分41秒,河南队才命中3分在 第二节首次得分,此前山东队则是完成了一个8-0的进攻高潮。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山东队越打越猛,在比赛进行到5分01秒时,26-32山东领先对手6分。随后山东队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在老将周艳华的优秀发挥下,半场结束河南队33-40落后山东队7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河南队一度展开追分的架势,但是无奈自己队伍命中率太差,在比赛进行到6分23秒时,反倒让山东队将比分拉开,随着山东队杨倩的2分,比分来到37-49。随后的两次进攻河南队依旧没有命中,反倒是周艳华全面爆发,在4分19秒时的2+1帮助山东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随着周艳华的继续强势发挥,第三节比赛比分定格在42-63,山东队领先了20分。

  第四节比赛河南再无机会,山东队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在比赛还剩3分59秒时,本场表现出色的周艳华、司偲等主力先后被换下场,这也预示着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东道主山东队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76-60获胜。

  在今晚 9-12名的争夺中,上海队以79-62击败浙江,获得 第九名,浙江队第十名,湖北队以99-57大胜重庆 队获得第十一名,重庆队获得第十二。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