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马文广:举重是针尖上的艺术 非常满意湖南

2009年10月17日2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点击看更多图片]

[李萍的表现让马文广对湖南不能不满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0月17日济南报道)10月17日晚,马文广再度现身济南市皇亭体育馆。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管理中心主任的马文广在目睹了两个级别的比赛之后满面春光,聊起中国举重这项运动,他转为严肃地表示:“举重是针尖上的艺术。”

  今天是女子举重的第一个比赛日,进行的比赛有女子48公斤级和女子53公斤级。最终湖南队表现极为抢眼,她们包揽了这两个项目的金牌,并且有一枚银牌入账。更让人意外的是,两个项目的金牌得主王明娟和李萍都是三超世界纪录,让远道而来的外国官员叹为观止。>>您是否认同马文广的说法?

  看完了今天举重的两个级别比赛后,马文广的心情很舒畅,他给了湖南队非常高的评价。“我对湖南评价非常高。湖南一直都是小级别,但是有的运动员一打奥运会就打不上了,不知道该怎么发挥了,这是心理问题。但是这次非常精彩,我为湖南感到高兴,说明这支队伍成熟了,第一次(李萍)抓举6次全部成功。我希望所有举重队员都从精细抓起,我说过举重是针尖上的艺术,不是傻大笨粗。”马文广说。

  马文广说,他这次来看全运会举重的比赛就是要为2012年打基础,来考察一下队员。“我们要一致对外,把每个级别都发展起来,每个级别有个四五个队员就不愁了。”说起中国举重的未来,马文广依然未雨绸缪,他说他依然天天“如履薄冰”。“现在我们举重每个队都有几个不错的小孩,但关键还是看下不下功夫,现在各个国家竞争都很厉害,我必须如履薄冰,必须紧张,因为奥运会你的水平大家都知道,要是各个国家都联合起来用一个级别来对付你,那你怎么办?必须要考虑这个。”马文广说。>>您觉得举重是艺术吗?

  赛后-李萍夺冠激动得几度失语 自嘲爆炸头是被雷劈了
  专访-专访马文广:举重是针尖上的艺术 非常满意湖南
  盘点-一天之内10次超越 中国女力士视世界纪录如等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