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艺术体操团体项目开赛 广西小将邓森悦表现抢眼

2009年10月17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胡苏)十一运会艺术体操比赛17日在山东德州拉开帷幕。当天进行的团体总分项目完成了成年个人、少年集体两个小项的比赛。

广西小将邓森悦表现抢眼,在圈、带、绳、球四种器械比赛中均列第一名。

    17岁的邓森悦参加了9月的日本世锦赛。不过作为新人,她只参加了个人全能中两种器械的比赛。在今天团体总分成年个人比赛中,邓森悦发挥出色,在圈、带、绳、球四种器械的比赛中均列第一,风头盖过了北京奥运会获个人全能13名的广东选手李红杨。

    李红杨四种器械中均列第二位。邓森悦对这一结果不以为然:“团体赛的表现不一定代表选手实力,也不预示后天个人全能赛的结果。我要做的就是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

    在少年集体项目比赛中,辽宁队表现突出。少年4圈得到22.250分,少年4带得到20.550分,集体成绩的最后得分42.800分,超过四川队1.8分。团体总分项目需要进行成年集体、成年个人、少年集体、少年个人四个小项的比赛。计分方式烦琐而复杂,冠军的归属还有待于明天进行完成年集体和少年个人两个小项后才能确定。根据各队实力,拥有多名国家队选手的辽宁队在团体总分项目上夺冠的可能性大。

    十一运会艺术体操赛有15支代表队174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均是在2009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十一运会预赛中,获得团体前12名、个人全能前18名、集体全能前12名的运动员和运动队。比赛共设团体总分、集体全能、个人全能三块金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