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欧文造对手乌龙新援首球 曼联2-1登顶

2009年10月17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9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着奈特的乌龙和瓦伦西亚的入球2-1击败博尔顿,在双方正式对垒中第50次力擒快马,近7轮联赛6胜1平保持不败,在梦剧场15场正赛未有败绩,借此胜利红魔积分达到22分,从而领先切尔西一分重新返回积分榜榜首位置。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在双方此前的112次联赛对战中,曼联仅以47胜24平41负略处优势,不过最近三次交战红魔不但全胜且全部零封快马,博尔顿近六次作客梦剧场则送足18分,且被曼联18次洞穿城池却仅有2次破门记录。此役,范德萨伤愈本赛季首次登场,不过鲁尼小腿伤未愈缺席,贝尔巴托夫与欧文携手首发在锋线搭档。博尔顿方面,代表国家队比赛时脚踝受伤的里基茨伤势无碍,韩国国脚李青龙也出现在先发阵容之中。

  上半时开场,曼联取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曼联左路组织进攻,埃夫拉接吉格斯妙传后传中,欧文6码处甩头攻门,想挡球的奈特重心不对,皮球穿裆后变线奔向自家球门,虽然萨穆埃尔门线前奋力铲堵但还是差了半截看着皮球入网。第6分钟,吉格斯右侧传中,埃文斯5码处头球攻门,雅斯克莱宁一扑皮球击中立柱后又打在芬兰门将身体后弹出。随即,曼联的左翼传球又一次划门而过。前10分钟,曼联在比分、场面和控球上都占据优势。

  第12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传球,贝巴扫射打在欧文胳膊偏出底线。2分钟后,博尔顿也换以颜色,里基茨右侧传中,费迪南德一盯二,凯文-戴维斯头球攻门稍偏。第18分钟,马修-泰勒禁区外的射门直接飞上看台。3分钟后,卡里克接吉格斯传球推射左下死角稍偏。第24分钟,瓦伦西亚中路23码外劲射被雅斯克莱宁封出底线。

  第30分钟,泰勒左肋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范德萨没收。随即,泰勒禁区前沿的射门又偏出底线。第33分钟,欧文接埃夫拉传球过渡到右侧,瓦伦西亚和加里-内维尔配合杀入禁区,瓦伦西亚停球7码处右脚打近角破门攻入了个人加盟曼联后的首粒进球。此后,曼联依然控制着比赛节奏。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博尔顿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戴维斯大禁区边缘铲倒埃夫拉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泰勒任意球开出,奈特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拿到。第51分钟,欧文接贝巴传球打门偏出。第55分钟,吉格斯在禁区内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左脚打近角被雅斯克莱宁没收。2分钟后,瓦伦西亚右侧传球,贝巴飞身扫射,雅斯克莱宁又神勇封出必进球。第60分钟,科恩禁区外低射被范德萨轻松没收。随即,表现平平的科恩被马克-戴维斯换下,此时凯文-戴维斯因争抢头球时眉骨出血正在场边接受治疗。

  第71分钟,加德纳先手球然后再冲撞范德萨后,皮球到了替补登场的克拉什尼奇脚下,“肾”斗士将球送入球网,但显然进球无效。第75分钟,加里-内维尔解围不力,费迪南德又前逼不紧,凯文-戴维斯左侧轻松传球,马修-泰勒力压埃夫拉头槌攻门追回一分。第90分钟,克拉什尼奇大禁区前沿的低射擦着立柱将将偏出。补时阶段,奈特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最终,曼联主场2-1击败博尔顿全取三分,并终结了对手四轮不败记录。(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23-埃文斯、3-埃夫拉(83'22-奥谢)/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8-安德森(86'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7-欧文(83'19-维尔贝克)、9-贝尔巴托夫

  博尔顿:22-雅斯克莱宁/18-里基茨、12-奈特、5-加里-卡希尔、3-萨穆埃尔/27-李青龙(54'17-克拉什尼奇)、21-科恩(63'马克-戴维斯)、6-姆万巴(76'30-巴沙姆)、11-加德纳、7-泰勒/14-凯文-戴维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