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帅急于确定麦迪影响力 火箭成功与否系于一人

2009年10月18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麦迪姚明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今年休赛期火箭遭遇的严重“减员”给主教练阿德尔曼提出了难题,其中本赛季有望回归的麦迪是阿帅最为关注的球员之一。尽管麦迪复出的具体时间还没确定,但他的回归可能会根本改变火箭球员的角色分配、阵容轮换乃至新赛季的期望。因此,尽快评估出麦迪复出后可能的影响力,成为了阿帅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特雷西是一张百搭牌,”阿帅说。“去年我们不知道他是否能在一场比赛后参加训练或者继续比赛,但是因为有姚明和阿泰,我们对麦迪的问题还能应付。然而今年不行。他们都说麦迪可能会在12月或者更晚一些回归,但现在我只想看到他在球场两端的表现。如果麦迪能象过去一样打球,我们就是一支截然不同的球队,一支其他球队不得不担忧的球队。”

  “麦迪是我们能在关键时刻指望的球员,我们其他的球员能围绕他打球。当麦迪健康的时候,他就是我们的球场指挥官;一旦麦迪上场,他就能让比赛对于其他球员变得容易。但是如果今年麦迪恢复不了良好状态,他就不会给我们带来帮助,因为我们现在的阵容中已经有布鲁克斯和阿里扎。所以我正努力的评估麦迪能给我们带来多大的帮助,做这样的评估非常困难。”

  对于麦迪,阿帅发现自己陷入了矛盾的状态。“即便只恢复70%的状态,麦迪或许能给予我们的帮助比对球队的妨碍都要大。但如果他不能全力以赴,麦迪就会影响我们整体的竞争力,我们也不可能取得成功,”阿帅说。就目前来说,阿帅对麦迪唯一能确定的是:“特雷西是一个未知数。”

  在火箭季前赛前几场比赛中,阿帅使用了不同的首发阵容。但从火箭球员的表现来看,无论布鲁克斯、斯科拉还是阿里扎,他们都无法成为火箭稳定的进攻核心。而仔细分析火箭现有的阵容,唯一具有这种能力的也只有麦迪一人,因此阿帅对麦迪既期望又担忧的矛盾心理也就不足为奇。(搜狐体育 wella)

热点:美专家预测新赛季15大爆发者 麦迪入选位列第七

   麦迪仍有望成火箭得分王 危难突显安德森重要性

   火箭老大竞争麦迪早退出 12年蜕变从男孩到男人

   火箭专家:麦迪状态需观察 麦坎茨难成顶尖高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