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茨赛-前两号种子出局 小海宁与科维托娃争冠

2009年10月18日0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硬地赛事林茨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3号种子选手、被称为“小海宁”的比利时人维克梅耶尔以7-6(5)和6-3将赛会头号种子选手、意大利猛女佩内塔淘汰出局,2号种子选手A-拉德万斯卡以3-6和2-6不敌捷克姑娘科维托娃,无缘决赛。

  佩内塔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1位,而下周二才迎来自己20岁生日的维克梅耶尔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24位。她在今年的埃斯托利尔公开赛中收获职业生涯第一个单打冠军,奥迪纳公开赛获得亚军,美网闯进半决赛。本周的比赛中,佩内塔在前三轮仅失一盘,并未遇到真正的高手;持外卡参赛的维克梅耶尔在前三轮比赛中也仅失一盘。

  双方首盘比赛中,前十二局二者平分秋色,各有两次成功破发。抢七局中,维克梅耶尔率先拿到盘点,并以7-5拿下抢七局。第二盘,或许是受到首盘胜利的鼓舞,比利时姑娘在保住自己全部发球局的情况下还实现两次破发,6-3再下一城,从而以大比分2-0结束了这场耗时1小时35分钟的比赛。

  技术统计显示,佩内塔发出5记ACE球和7次双误,维克梅耶尔发出1记ACE球和5次双误;比利时人的一发成功率和一发得分率分别为64%和73%,分别高出对手8个和6个百分点;在面临的7次破发机会中,比利时姑娘成功抓住其中的4次,而头号种子仅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2个;总得分方面,维克梅耶尔以77-69胜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上周刚刚获得中网亚军的波兰少女A-拉德万斯卡以3-6和2-6不敌捷克姑娘科维托娃。双方在首盘比赛就展开了破发大战,科维托娃凭借4次破发以6-3拿下首盘胜利。第二盘,科维托娃再接再厉,继续发起强势进攻,仅让对手获得一次破发机会,不过并没有破发成功,而自己则实现了两次破发,6-2再下一城,从而以大比分2-0结束了这场耗时1小时22分钟的比赛。

  技术统计显示,科维托娃发出了全场仅有的4记ACE球,2次双误是对手的一半;她的一发成功率和一发得分率分别为78%和58%,分别高出对手12个和6个百分点;全场比赛捷克姑娘共面临多达16次的破发机会,成功兑现其中的6次,而对手仅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2个;总得分方面,科维托娃以76-61胜出。

  (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