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瞻:男单重演四年前一幕 蔡赟PK傅海峰略占优

2009年10月18日0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全运会羽毛球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将决出包括男单、男双和女双三个单项的冠军。男单决赛俨然是四年前十运会的翻版。林丹成功加冕还是鲍春来生涯首夺全运冠军值得关注。>>>预测谁会获得男单冠军?

  男单:林丹PK鲍春来

  四年前,林丹和鲍春来22岁。在江苏十运会的羽毛球赛场,同样是左手的林丹和鲍春来在决赛中隔网相对,当时两人的争夺就十分激烈,前半段和中半段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关键时刻林丹疯狂进攻收到效果并以15-10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鲍春来迟迟没有走出首局失利的阴影,最终林丹以15-2轻松战胜鲍春来获得冠军。赛后鲍春来面对记者的镜头痛苦的洒下男儿泪。

  和四年前相比现在的鲍春来更加成熟,北京奥运会之后鲍春来也希望自己职业生涯有所突破。此前两人在国际大赛中交手超过20次,除了刚出道时候对阵鲍春来三连败外,林丹在随后的比赛中占据绝对优势,鲍春来最近一次在世界大赛上战胜林丹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法国超级赛上。

  今年,虽然大家都在议论鲍春来国家队二号的位置已经被陈金取代,但是不可否认小鲍今年在国际大赛上的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已经不再年轻的鲍春来来说,他希望自己明晚洒下的是幸福的泪水。

  男双:蔡赟/徐晨VS傅海峰/朱李华

   作为本次比赛的男双卫冕冠军,蔡赟无论是经验上还是实力上都略胜对手一筹,徐晨也是国家队队员之一,并在几次公开赛上有不错的发挥。此番两人搭档也算是强强组合。相对来讲傅海峰的搭档朱李华在名气上显得稍逊一筹,对蔡赟来讲,明天的男单决赛他有很大的机会蝉联这枚金牌。

  女双:杜婧/于洋VS王晓理/赵芸蕾

  本届全运会女双项目是悬念相对较小的一个项目,作为国家队首席女双,杜婧/于洋历经奥运会和世锦赛的锤炼已经非常成熟,面对湖北队王晓理/赵芸蕾临时组合,杜婧/于洋只要正常发挥,夺冠的希望非常大。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