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次日前瞻:刘子歌焦刘洋对决 张琳争第二金

2009年10月18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项目将在济南奥体中心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将决出4枚金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女子100米蝶泳决赛,刘子歌和焦刘洋谁能最终封后值得期待;男子100米蛙泳决赛将上演新秀之争;张琳不仅要将出战第二个个人项目--男子200米自由泳的预赛和半决赛,还要参加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预赛和决赛,体能对他是极大的考验。>>您最期待哪场比赛?

  女100蝶:刘子歌焦刘洋再度PK 胜负难定

  作为中国女蝶双子星,刘子歌和焦刘洋在国际赛场上是队友兼对手,在国内赛场中她们就完全是针尖对麦芒的对手了。预赛中刘子歌游出了57秒29,比焦刘洋的58秒52快了1秒多;但在半决赛中焦刘洋更加出色,她以57秒69力压刘子歌的57秒84,最终刘子歌以总成绩1分55秒13排名第一,焦刘洋以总成绩1分56秒21排名第二。在100米蝶泳的战绩中,焦刘洋更为出色,她是多次刷新亚洲纪录,并在罗马世锦赛上摘得银牌,而且在国内比赛中多次战胜刘子歌。不过刘子歌的大赛承受能力要好于焦刘洋,并在200米蝶泳中屡胜焦刘洋,因此,这场比赛将上演一场激烈争夺,冠军最终花落谁家就看谁的发挥更为出色。此外,解放军选手周雅菲和上海选手徐妍玮都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男100蛙:两小将争冠 老将或成旁观者

  尽管中国男子蛙泳与世界水平仍差距很大,但近年来国内水平已稳步上升,其中一些小将的成绩十分突出。在预赛中,全国纪录保持者、广东队的张国英和北京的王帅这两位小将就分列二三位,经过半决赛争夺后,他们以总成绩2分02秒58并列第一。因此在决赛中,他们将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此外,卫冕冠军、福建队王猛健以总成绩第8名,惊现晋级决赛,不过他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他根本难于小将们抗衡。另外一名云南老将、上届全运会银牌得主谢智则在总成绩上排名第三,他则有望争夺一枚奖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真的很期待刘子歌和焦刘洋的PK!
张琳双线作战,夺第二金有难度!
我看好小将李玄旭获女400自金牌!

  女400自:李玄旭有望摘个人第二金

  女子400米自由泳在上午进行了预赛之后,晚上将决出金牌。在首日比赛中以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得400米混合泳金牌的湖南15岁小将将再次出战,从报名成绩来看,她4分06秒82的成绩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好的。中长距离是李玄旭的强项,她在这个项目上具备夺金实力。另外一个游进4分10秒的选手是东道主小将任珺妮,她报名成绩是4分07秒92。她参加了今年的游泳世锦赛,不过仅排名第23位无缘决赛。而卫冕冠军天津队的杨洁俏曾在十运会中游出4分07秒54,而本次她的报名成绩仅为4分15秒61,如果仅凭这个成绩,她能否进决赛都很难说。

  男4x100自接力:张琳陈祚联手 北京有望夺冠

  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尽管上届北京队在决赛中排名垫底,不过本届他们拥有了亚洲纪录保持者陈祚和自由泳名将张琳,而他们的报名成绩3分17秒20也是所有参赛队中最好,因此他们只要发挥稳定,夺冠不成问题。卫冕冠军广东队的报名成绩为3分18秒26,他们也绝不会轻易将金牌拱手让出。这两支队伍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