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登场引发球迷嘘声 英媒揭密误会因队友而起

2009年10月18日0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苏超第八轮,凯尔特人主场与马瑟韦尔的比赛可谓异常沉闷,纵使绿衫军用尽浑身解数,最终还是被对手逼平,在积分榜上一下子被死敌格拉斯哥流浪者反超两分;与此同时,主教练莫布雷令人捉摸不透的用兵方式,也引发了外界的质疑,当全队久攻不下、士气渐衰时才替换郑智登场,在有限的时间内,中国巨星没能扮演奇兵,反倒招来本不属于他的嘘声。

  本场比赛,莫布雷让巴里-罗布森和布朗在中路搭档并非心血来潮,13日与克利夫顿维尔的纪念赛中罗布森便以主力身份登场,当时他满场飞奔的表现令教练组非常满意,于是周六的联赛罗布森挤掉体能尚未恢复到最佳状态的恩古莫和郑智也就顺理成章了;而罗布森今天在场上也确实踢出了高水准,他凶悍的拼抢屡次破坏马瑟韦尔队的攻势。

  或许,正是因为巴里-罗布森的表现太过投入,当他在第68分钟被郑智替换下场时,“公园顶”的一些主队球迷觉得莫布雷不该将拼命三郎罗布森换下,于是发出了嘘声,ESPN写道,“罗布森被郑智换下时引发了球迷的嘘声,这表明罗布森一直是该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他们却忽略了体能透支的因素。”

  可见,郑智首次在凯尔特人的主场亮相的瞬间听到嘘声,并非球迷不欢迎他,而是其恩师莫布雷的换人方式被绿衫军支持者误解;而中国巨星登场仅一分钟便制造了杀机,他在禁区前沿的劲射被对方门将鲁迪奋力扑出,尽管没能破门,但还是赢得了球迷的掌声;纵使,郑智没能在苏超第二战成为主角,但仍然不妨碍他成为英国主流媒体关注的人物,上轮老字号德比中,他被流浪者中场拉夫迪飞踹,但施暴者当时却未受到任何处罚,而凯尔特人队后卫洛文斯却因为上赛季对流浪者球员埃杜犯规,目前遭到禁赛一场的处罚,对此《太阳报》等媒体为绿衫军抱不平,凯尔特人也正在向苏格兰足总上诉。(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