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马拉松白雪欲卫冕 任龙云望夺全运田径首金

2009年10月18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8点,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马拉松将在天安门广场迎来第29次鸣枪,这次比赛将和全运会马拉松比赛双赛合一,也将产生全运会田径项目的首枚金牌。白雪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将遭遇周春秀和朱晓琳的挑战;任龙云则有望夺得成为全运田径首金的创造者。>>您觉得白雪能卫冕成功吗

  女子:白雪志在卫冕

  白雪在去年的北京马拉松赛上率领中国队包揽了前三名,她以2小时26分47秒夺冠。今年底将21岁的白雪今年的柏林世锦赛在世界纪录保持者拉德克利夫和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米基坚科缺席的情况下以2小时25分15秒夺冠,成为世锦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女子马拉松冠军。

  本次出战北京马拉松赛,白雪的目标志在卫冕,不过她将要遭遇周春秀、朱晓琳等名将的挑战。周春秀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铜牌,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小时19分51秒,而朱晓琳的个人最好成绩为2小时23秒57,她们同样参加了今年的世锦赛,并分获第4和第5名。

  而来自肯尼亚的长跑天才蒂姆比利尔1999年16岁时就夺得了全国锦标赛10000米的冠军和世界青年锦标赛3000米的冠军,她在去年的巴黎马拉松塞上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2小时26分35秒。此外埃塞俄比亚的哈索、朝鲜的查钟玉(音译)和朴永爱(音译)也都具备一定实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女子选手有望再次包揽!
白雪遭遇挑战,卫冕难度大!
期待任龙云夺全运田径首金!

  男子:肯尼亚再称霸?

  在去年的北京马拉松赛上,肯尼亚包揽了男子组的前三名,本次比赛他们希望复制去年的辉煌。在国际马拉松赛场上,肯尼亚拥有不少19位名将。而在去年鹿特丹马拉松赛上创造了2小时05分49秒的基普桑无疑是本次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

  亚洲观众对基普桑并不陌生,2005年他在首尔马拉松赛上夺冠。今年他在20公里比赛中创造了1小时02分56秒的个人好成绩,在10英里跑中也跑出49分36秒的好成绩,这样的成绩为他参加自己今年的第一项马拉松赛--北京马拉松赛做好了准备。

  34岁的摩洛哥选手基斯利是基普桑的最大对手,他是一名经验极其丰富的马拉松选手。他在今年的巴黎马拉松赛上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2小时06分48秒,之前他就在厦门马拉松赛上以2小时10分33秒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三名。去年他也参加了北京马拉松赛,并以2小时11分21秒排名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

  在中国选手方面,2007年北京马拉松亚军任龙云将参加比赛,他在今年的厦门马拉松赛上以2小时08分05秒获得第8名。而他此前保持着2小时08分15秒的全国纪录,这个纪录正是他在2007年北京马拉松赛上创造的,当时的冠军是肯尼亚选手金雅尼尤伊。任龙云有望成为全运会田径项目首金的创造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