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赛马身价过千万 没有一家保险公司敢承保

2009年10月18日0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十一运会马术和速度赛马比赛将于明天在济南国际赛马场展开。记者今天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由于参赛马匹的身价太高,国内保险公司望而生畏,竟然没有一家保险公司愿意为这些赛马承保。

  据中国马术协会副秘书长常伟今天向记者介绍,本届全运会的参赛马匹有130余匹,且绝大多数身价昂贵,参加场地障碍赛和盛装舞步比赛的个别马匹,身价甚至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依照国际惯例,这些赛马都会在赛前投保。

  不过,据常伟介绍,由于目前国内的赛马产业很不成熟,保险公司为赛马承保既无规范的实施办法可以执行又面临极大的赔付风险,因此,本届全运会大多数的参赛马匹均无保险在身,个别有保险的赛马也只是带有尚未过期的国外保险公司保单。

  常伟介绍说,虽然可以将因意外受伤而失去比赛价值的赛马改做种马,以弥补马主的损失,但最可靠的做法还是由保险公司来承保,但国内保险公司对赛马的承保意愿能否提升,还将取决于中国赛马产业在未来的发展能否达到足够成熟的程度。

  本报济南10月17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