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遗憾陈燮霞腰伤退赛 杨炼:奥运夺冠是她运气好

2009年10月18日0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潘天舒)因为腰伤,北京奥运首金得主陈燮霞退出本次比赛。心直口快的杨炼赛后遗憾地说:“很遗憾陈燮霞没有来,我们都希望能和她同台竞技。北京奥运会她运气好,代表中国去参加了比赛,得到了冠军。

  “陈燮霞一个月前腰伤突然加重,虽然她一直在努力调整,解放军队也一直帮她恢复,但伤病还是严重影响了她的训练,不得已她只好放弃了这次比赛。”广东省举重中心主任江涛无奈地向记者透露。据悉,陈燮霞是老伤,北京奥运会后一直忙于治疗,训练和比赛均受到影响。今年4月份的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十一运会举重预赛,陈燮霞仅以192公斤位列第九名,落后排名第一的湖南选手王明娟16公斤。

  昨天的比赛现场,记者向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询问陈燮霞的情况,对此马文广回答很干脆:“她的伤情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听广东那边报上来的情况是伤了。现在我们的队员肩部、腿部的保护比以前好了不少,关键是腰,不少老队员都有腰伤。”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