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济南小伙骑出亚洲好成绩 山东武术散打强势回归

2009年10月18日0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7日讯 (记者孟祥君)17日,十一运会全面开战,除了备受关注的游泳和射击外,还有自行车、羽毛球、举重、摔跤、武术等项目也展开决赛,共决出23块金牌。其中,山东在射击、自行车、武术散打等三个项目上共获得2.5枚金牌。

此外,山东队今天还获得了2枚银牌和2.5枚铜牌。

  在17日中午进行的女子步枪三种姿势决赛中,山东队和陕西队联合培养的武柳希摘得金牌。按照相关规定,山东队获得0.5枚金牌。两届奥运冠军、山东名将杜丽无缘奖牌,名列第四。

  在山东省竞技体校自行车馆,由张磊、张淼、成昌松组成的山东队战胜四川队,以44秒232的成绩夺取男子场地团体竞速赛冠军,这一成绩也是近年来的亚洲第二好成绩。

  在17日晚结束的游泳比赛中,有四个项目决出了金牌,山东队没有奖牌入账。在女子4×100自由泳接力中,山东队获得第七名。山东队的朱佳妮名列100米自由泳比赛第五。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山东队的王铖湘获得第四名。

  武术散打比赛17日晚在菏泽演武楼上演大决战。在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山东选手李康以2:0战胜浙江选手王敏杰,赢得山东队在本次武术散打比赛中唯一的金牌。77.5公斤级决赛中,张永健不敌陕西选手敖特根巴特尔,获得一枚银牌。在男子67.5公斤级决赛中,张勇对阵上海选手赵光勇,最终与冠军擦肩而过,代表重庆出战的许锡振在该项目上夺得铜牌,他是山东和重庆联合培养的运动员,为山东获得0.5枚铜牌。至此,山东武术散打队十一运之旅正式结束,加上16日杨晓靖在男子8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拿下的铜牌,共摘得1枚金牌、2枚银牌、1.5枚铜牌,一扫十运会全军覆没的尴尬,重返散打强省行列。

  在历城区体育馆进行的摔跤比赛中,李岩岩在国际式摔跤男子古典式66公斤级比赛中,为山东队获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