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防守奥托失误惹怒贾秀全 朱骏接受建议下放杜威

2009年10月18日0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搜狐体育讯 上海申花队在主场遗憾的被杭州绿城队逼平,将夺冠主动权拱手让给了京、豫等主要竞争对手。赛后无论是在新闻发布会还是在休息室中都难掩愤怒的心情的贾秀全,携同教练组一起找到投资人朱骏,直言场上的队员尤其是杜威在多次防守奥托时没有表现足够的比赛欲望,赛后朱老板也在重压之下无奈的接受了教练组要求下放杜威的决定。

  本场比赛结束后,贾秀全首先是在新闻发布会上险些与上前提问的年轻女记者发生口角,并含蓄的表达了他对场上球员的不满。他表示:“今天队员赢球欲望不够,回去我们要总结,另外我们在机会把握方面也做得很糟糕。”面对又一次没有在主场赢得比赛,而且夺冠梦想还是被他的前任吴金贵所带领的球队破灭,这次贾秀全一改以往输球“大责独揽”的态势,火气十足。而且据说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老贾就大骂了孙吉。到了比赛结束以后,他更是几乎把每个球员都骂了一遍。“今天,老贾真的是被气坏了,可能太想赢这场球了。”一位主力球员还对赛后老贾的行为耿耿于怀。

  然而,距离比赛结束了已经过了很长时间,老板朱骏却迟迟没有现身,他的座驾一直孤零零的停留在虹口体育场外的停车场。原来比赛一结束,申花队的教练组就找到朱骏向其投诉对球队个别球员的不满,要求老板处理比赛中态度严重不积极的主力球员,其实说的就是后防中坚杜威,朱骏也没办法,只好协同教练组一起呆在体育场里看比赛录像了。“主要是教练组也说了,去年申花最后一场对绿城的比赛,也是杜威失误了一个球。”知情人士表示,听完教练组的汇报后,朱骏和周军等人第一时间跑到虹口体育场的办公室看比赛录像,看完录像之后,也有知情人士透露:“是有人在这场比赛中要下岗,但不是老贾!”言外之意,那位知情人所说的下岗的人就是杜威。

  而面对下放杜威的决定,朱骏也表示:“其实真的不愿意多说什么,也不想过多的去说什么了,反正就接受教练组的意见吧。赛前我说了很多,也做了很多,就是希望大家能打起精神踢这场比赛,可是,我只能说很遗憾吧。”也许现在的朱骏已无法驾驭教练与队员之间的矛盾,球队能够顺利的完成今年剩余的两场比赛恐怕只能算是奢望。(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