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落幕 山东李康“打”落一金

2009年10月18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菏泽10月17日电(记者魏贵玉)第十一届全运会武术散打巅峰对决今晚上演。在菏泽演武楼,山东三员虎将李康、张勇和张永健身背山东父老的期望全面出击,结果在58公斤级比赛中,李康2比0完胜浙江选手王敏杰,摘得金牌。

这也是山东代表团本届全运会夺得的唯一散打金牌。张勇与张永健双双不敌对手,与冠军擦肩而过。

  本届全运会武术散打共设置了男子六个级别的比赛和一个女子团体项目,菏泽赛区诞生七枚金牌。主场作战的山东代表队派出了以老将杨晓靖领衔,小将李康等出击的阵容。伴随着家乡父老的加油助威声,山东代表队不负众望,三人杀入决赛。

  决赛于今晚7点30分在菏泽演武楼上演。在进行完女子团体决赛后,男子六个级别的比赛全面开打,58公斤级山东小将李康第二个出场。此前淘汰了奥运会冠军、亚运会冠军的他决赛中毫不含糊,2比0轻松战胜浙江选手王敏杰,摘得个人首枚全运会金牌。这也是山东代表团夺得的本届全运会散打的唯一金牌。

  李康夺得冠军立刻引爆全场,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加油声,67.5公斤级张勇对阵上海选手赵光勇。他虽然一直状态不错,但面对对手的挑战,张勇没能坚持到最后,主场遗憾地以0比2败下阵来。另一位来自郓城宋江武校的选手张永健参加的是77.5公斤级决赛。尽管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但实力上稍显不足的他,没能抵挡住陕西选手敖特根巴特尔的进攻,以0比2落败,与冠军擦肩而过。

  在之前进行的男子8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老将杨晓靖收获了一枚铜牌。在男子67.5公斤级比赛中,代表重庆出战的山东籍选手许锡振夺得铜牌,他是山东和重庆联合培养的运动员,各计算半块铜牌。至此,山东武术散打代表队的十一运之旅正式画上句号。在本届比赛中,山东散打代表队共摘得1枚金牌、2枚银牌、1.5枚铜牌,一扫十运会全军覆没的尴尬,重返散打强省行列。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