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称重庆赢陕西是好事 谢峰成下半程最佳教练

2009年10月18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搜狐体育讯 “重庆赢陕西其实是个好结果。”17日晚,在知道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后,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语出惊人。“赛前我们就估算过了,最不利的结果是重庆输给陕西,这样他们可能就提前放弃了。当然,我们希望陕西逼平重庆,但起码现在重庆队有了希望,他们周三会去拼长沙,这样的局面对深足还是比较有利的。”

  “周三长沙与重庆的补赛后,真正的保级生死线才能最后明确。”最好的结果当然是两队打平,其次是重庆队获胜,对深足最不利的可能是长沙队获得3分。”万宏伟分析道。

  “到底是拿3分还是拿4分能稳妥保级,现在还没清晰,要等到周三的补赛后就能明确了。反正到时候倒数第三的球队积分加上6分,就是最稳妥的保级线。如果补赛后长沙队的积分超过我们,那就更加不利了。”万宏伟说。

  其实上一轮客场斩杀重庆后,深足的保级形势一片乐观。但逼平天津后似乎一切都改变了。赛后,深足上下都在询问其他比赛的结果,当知道保级球队无一败绩后,大家都摇了摇头。是啊,有什么奇怪的,深足不也8场4胜4平了吗?这一轮保级球队再度延续神奇态势。不但深足延续8轮不败,重庆客场拿下了陕西,长沙主场差点赢了山东,连被视为深足”盟友“的申花也只能在主场与杭州踢平。“河南北京继续赢,保级的不输”是最近中超的常态。除此之外,中游球队成了送分大户。

  主教练谢峰对保级形势的判断也比以往更加谨慎。“后面的保级必须靠自己,现在最大的困难是自己,只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我们的保级还是很有希望的。”

  虽然谢峰赛后恭维天津队的战绩是下半赛季第一,自己带的深圳队是下半程第四。但其实如果单论执教成绩,谢峰本人才是下半赛季最佳的教练。除了下半赛季头两场不是他带队以外,谢峰执教11场,4胜6平1负拿到了18分,论平均成绩与王宝山、洪元硕不相上下。

  但是低调的谢峰显然不愿意谈这些。“队员们都很想赢,但是太急躁,加上在重庆拉肚子,节奏完全跟不上了。”

  现在对于深足来说,拿4分比较稳妥,3分也有可能保级。但如果最后两个对手成都和河南赢不下一个,可以说保级基本无望了。(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