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金牌错颁给孙扬 浙江小将信心不输世界冠军

2009年10月18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看组图]
张琳
张琳也香肩半露?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周磊)浙江小伙孙扬是近几年涌现出的新星,他一直是张琳在国内比赛中的主要竞争对手。在孙扬并非最强的400自由泳比赛中,他以1.1秒之差落败,赛后孙扬把压倒张琳的希望瞄准在1500米上。>>希望孙杨再接再厉!

  孙扬昨天以3分45秒39刷新个人最好成绩,一年前他还仅在3分50秒左右。赛后孙扬显得很平静,对于结果,他认为比较正常,“在400米上,我和张琳还有差距,爆发力等方面不如他。今天我发挥一般,后200米的节奏没调整好”。在孙扬看来,他的机会在1500米上。罗马世锦赛,孙扬在1500米自由泳上夺得铜牌,当时就胜过张琳。不过在国内正式比赛中,他还没有战胜张琳的记录。孙扬说:“经历了世锦赛,我感觉自己更加成熟了。和张琳比赛,至少在信心上不输给他。”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出现这一幕真尴尬,希望下次不要弄错了!
相信孙扬在将来一定能取得辉煌!
这一幕让人看到了中国泳坛的更多希望!

  虽然再次战胜孙扬,但张琳也在感受着年轻选手的威胁。他给了孙扬很高评价,“现在我们有很多男选手进步很快,孙扬是其中非常突出的,我想他以后会有更好的表现”。赛后颁奖时还出了一个小插曲,金牌一度挂在了孙扬的脖子上,被问起这段花絮,孙扬勉强笑了笑,没多说。

[张琳与女模拍摄写真]
张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