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点球憾负天津四朝元老遗憾 李洁为北京奉献余热

2009年10月18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全运会女足甲组决赛阶段的比赛拉开帷幕。卫冕冠军北京女足首战点球3比4遗憾负于天津队。赛后北京队主帅王海鸣表示:“全队打得不错,只是运气差些。我们绝不会受这场比赛的影响,会全力以赴坚决地走下去,让失利的坏事变好事。

  赛前,王海鸣向队员们提出战斗要求,“拒绝轻敌、服从裁判判罚守纪律、用过硬的意志品质争取90分钟内解决战斗。”队员们完成了前面的要求,但是却未能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点球大战,队长李洁率先罚中,但随后两名年轻队员王晨和曲珊珊因压力过大遗憾罚失点球,北京队3比4告负。

  赛后,第四次参加全运会女足比赛的李洁为未能带领球队取胜而情绪有些低落。谈到第四次踏上全运会的比赛场,李洁感慨良多:“登上赛场草皮的一瞬间,既激动又感慨。一晃12年过去了,我也从小队员成长为老队员。本届全运会后我就要退役了,在退出国家队后,我希望把余热发挥出来,带领北京队取得好的成绩,为北京足球做出一点贡献。相信我们,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出线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