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振三局摔出全运会两连冠 为北京代表团夺首金

2009年10月18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刘旭辉 毛烜磊)经过三局苦战,北京小伙子谢振兴奋地又蹦又跳,他为北京代表团赢得了本次全运会开幕式后的第一枚金牌,而且谢振也实现了全运会冠军的蝉联。

  四年前在南京十运会上,谢振就是古典式摔跤60公斤的冠军,作为卫冕冠军,谢振自然是这个项目夺冠的最大热门。

谢振一张嘴就是感谢:“我要感谢的人很多,教练、队友、后勤保障人员,总之太多了!我想对教练说,您辛苦了,咱们没有白付出努力。”

  这枚金牌是北京代表团在本次全运会开幕后的第一块金牌,谢振说自己给北京团开了个好头,希望能够帮助北京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作为卫冕冠军,谢振却显得异常轻松,他说:“很多人都说卫冕冠军压力大,但是我觉得还挺好的。上届我还小,但这次不同,我付出了就应该得到,拿到金牌理所当然。我也不去想太多,一场一场拼下来就好了,我心理准备很充分。决赛中谢振第一局输了,第二局的一个判罚又进行了复议,情况相当危险,其实没什么,我都是以平常心去对待,进了决赛对手都不弱,我尽全力去发挥自己最好水平就好了。赛前困难想得很足,因此现场我一点都不慌乱。”

  对于今后的目标,北京小伙儿坚定地说,北京奥运会上拿到了亚军,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自己很想在伦敦圆了这个金牌梦。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