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不敌北京争六基本无望 沈祥福祝国安好运

2009年10月18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在工体3万多名球迷“国安是冠军”的巨大声浪中,广药白云山今天下午以0比2败下阵来。国安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而广药白云山则7轮不胜,已追平上赛季连续不胜轮次的纪录。

  问题还是在防守

  沈祥福祝国安好运

  北京国安周中刚刚与天津进行完一场激烈的补赛,但他们今天对阵广药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和上一场与亚泰之战相比,广药今天的整体精神面貌略有改善。然而,正如几名核心球员赛后所言:“我们的士气和国安实在没法比,整场比赛都踢得很不顺,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战至第13分钟,冯俊彦从背后侵犯黄博文,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并让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博文将球吊至广药门前,瑞恩·格里菲斯轻松垫射得手。失球后,广药除了吴坪枫在第25分钟有一记近距离射门外,上半场的其余时间均无所作为。下半场,沈祥福用李本舰和李建华换下了吴坪枫和周麟,徐亮压上前腰位置,广药进攻有所改善,但对国安并无直接威胁。

  第75分钟,沈祥福用迪奥戈换下猛龙,增加前场进攻点,但国安却打起了防守反击。第88分钟,马丁内斯左路杀入广药禁区传中,格里菲斯门前头球破网,把比分锁定为2比0。下半场沈祥福虽然两度调整阵容,却无法改变糟糕的防守所导致的败局。

  目前,广药距暂排第6名的上海申花已经有5分的差距,“争六”基本无望。至于“保八”,广药最后两轮还要和江苏、成都、陕西竞争,难度甚大。

  沈祥福祝国安好运

  赛后沈祥福认为广药在整体上与国安相比有一定差距,过早的丢球让队员们产生了心理压力。“我祝国安队好运吧。”沈祥福最后说。国安老帅洪元硕也表示,“广药队今天在我们的主场打得不错,虽然比较早丢了一个球,但后面他们创造了不少机会,只是把握不住而已,我们今天有点运气吧。”

  本轮过后国安积45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只要最后两轮联赛全胜就可稳稳夺冠,洪元硕却十分谨慎:“后面还有两场比赛要打,现在还不到谈冠军的时候,我们也不会刻意去算分,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打好剩下的两场比赛。”当一名北京记者问沈祥福作为北京籍教练如何看待国安将夺冠时,尴尬的沈祥福回避了这个问题,“刚才我的回答已经表明了我的态度。”他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