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格进球后打出OK手势 声援乔尔称哥哥绝对冤枉

2009年10月18日0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小格梅开二度成为比赛的最大功臣,赛后他将这两粒进球献给了被禁赛的大哥。

  乔尔停赛,小格被推上锋线。此战他在第12分钟和第88分钟两次破门,其中打进首球后,他跑向哥哥所在的看台挥舞着手臂,并做出OK手势声援大哥。

此前京豫之战,乔尔被足协判定竖中指而停赛7场,当时乔尔自辩做出的是OK手势。小格说:“我的动作和乔尔一样,就是OK的意思,我要告诉大家乔尔是被冤枉的。我要把进球献给哥哥,他停赛后比谁都难过,我在场上也背负着他的期望,我很高兴捍卫了格里菲斯兄弟的荣誉。”

  小格表示,在哥哥停赛时球队经历了困难时期,这场场胜利增加了球队信心,“之前我们阵容不完整,但挺了过来。今天踢了一场好球,相信我们会延续这种状态。”洪元硕对他也赞赏有加,“小格完成了攻击手的角色,在球队缺少射手的情况下,他能有这样的表现我很满意”。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