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术参赛队伍创全运纪录 个别马匹身价超过千万

2009年10月18日0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7日讯 (记者罗宁)18日,济南国际赛马场将迎来十一运会马术(速度赛马)的各项赛事。来自国家队的4名队员将全部亮相。

  本次比赛为期10天,将进行盛装舞步团体和个人赛、三项赛团体赛、场地障碍赛团体和个人赛以及速度赛马。

与以往相比,此次参赛队伍多,越野障碍难度高,场地路线设计规格高,各方面达到了亚运会马术赛马的要求,接近了奥运会标准。

  目前,来自山东、新疆、内蒙古、广东、西藏、上海等24支代表队的人员和马匹均已到位,参赛队伍数量为全运会历史最多。据了解,参赛运动员共有100余人,其中包括国家队的4名运动员。参赛马匹130余匹,个别马匹身价超过千万。

  赛程为12000米的速度赛马是本次比赛的唯一非奥运会项目,具有较高的观赏性。比赛分为A、B、C三组,其中 C组水平最高。济南国际赛马场坐落于历城区,位于济南奥体中心以东8公里,是江北唯一一个符合国际标准的赛马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