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赛后密会找“内鬼” 贾秀全建议:下放杜威

2009年10月18日0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北京人沈祥福率领的广药,不出意外地输给了北京国安;上海人吴金贵率领的绿城,则成功地阻击了上海申花,朱骏大肆渲染的一场中超谍战大戏,最后就这样以自己作为大输家而收场。1比1被绿城逼平,去年最后一轮的噩梦再次上演。

中超积分榜上,申花距离领羊头已有4分,在冠军梦基本破灭的同时,进前四、争亚冠的资格都岌岌可危。难怪发布会上贾秀全失态地呵斥起记者,而朱骏更是比赛结束后一个小时还在虹口密会。高层密会得到的结果就是——下放杜威,而据说这个结果是出自贾秀全的建议。

  本场比赛,除了郜林未进大名单外,申花的阵容并没有什么异常。而与赛前漫天飞的传言相比,申花与绿城比赛的开头一帆风顺。比赛仅仅进行到第9分钟,孙吉就在角球进攻中用一脚世界波轰开绿城大门。比分取得领先,申花也成功地控制着比赛的主动,不过,在随意地挥霍了几次扩大比分的机会后,申花付出了代价。第64分钟,绿城外援奥托接队友任意球垫射,将比分扳成1比1。事实上,这也是绿城全场比赛中唯一的机会。

  “这场比赛没有什么意思,根本没含金量,这种比赛怎么让球迷过瘾。”申花主教练贾秀全的恼怒,在发布会一开始就当众发作。而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在回答一名女记者的提问时,贾秀全失态地呵斥起对方:“你不要跟我谈技战术问题,申花一直按足球规律踢球,你不要跟我谈业务问题!”

  针对“贾秀全关于比赛没有含金量”的说法,吴金贵自嘲中又略带讽刺地说,“我不知道他是说申花,还是在说绿城,我没有明白他指的含金量是什么,我们绿城一直都踢垃圾球。”但谈到现在申花的打法,吴金贵一点都不客气,“大家都看到了,过去的申花配合非常流畅,而且虹口是魔鬼球场,所有人都怕申花。但现在我不认识这支申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