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公政:鲁能已不是真正强队 着手为明年做准备

2009年10月18日0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卫冕的主动权已经在逼平长沙金德之后丢失,鲁能高层已经认识到,在未来的两轮比赛中,能做的只有是争取最好成绩了。本赛季打成这副不堪的样子,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坦言,管理层和教练组要担负起主要的责任。

  “以我们目前的状态打成今天这副样子很正常,也就是说,我们已经不是真正的强队了。”韩公政痛心疾首地说,“本赛季我们有多次赶超对手的机会,但屡屡掉了链子,对于现在的积分和比赛中的低迷表现,我实在是无话可说了!”联赛成绩不能让人满意,韩公政认为,“这是我们管理层和教练组要承担的责任,我们也在进行总结,并挖掘深层次的原因。联赛还没有结束,现在还不到最后追究责任的时候,目前我们能做的就是争取最好的成绩。”何谓“最好成绩”?韩公政表示这没有一个底线,“主动权已经不在我们自己手里了,我们要力争拿下最后两场比赛,那时候是排在第几名就是第几名了。”

  现在让韩公政难以理解的是,无论俱乐部怎么进行刺激,球队就是在比赛中打不出精气神,“这是一个很重的课题,我们明年必须解决,同时我也希望队员们能从自身找找原因,不要总是强调自身以外的理由。可以说,按照我们的实力,不应该走到今天这一步。”

  2009赛季还有两场比赛就要全部结束了,鲁能俱乐部其实已经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开始为明年做准备了。“着手为明年做准备不单单包括外援的引进问题,还包括如何管理球队,队伍应该怎么带,怎么激发队员们的积极性的问题。我们还要考虑,本土球员的竞争是否是良性竞争、合理竞争,每个位置上是否有最好的队员,替补席上是否坐着战之能用的队员。”韩公政说。从这番表态可以看出,明年泰山队很有可能加大引援力度,今年零内援的鲁能可能会重启内援引进的大门,明年的主力阵容或将进行一次洗牌。

  记者董宏磊

  (时报长沙10月17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