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省体育局长李建明:郑攀精神鼓舞全体队员

2009年10月18日0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济南10月17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比赛一结束,湖北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来到摔跤馆内场,紧紧握着郑攀的手向他表示祝贺,并希望湖北代表团能以郑攀为榜样,敢打敢拼争取更多荣誉。

  尽管全运会昨日才正式开幕,但是全运会比赛从年初开始以来就已先后决出了104个小项的冠军,湖北代表团却尚未收获一枚金牌,此前金牌榜上的6金也都是北京奥运会上带过来的。

“祝贺你取得好成绩!”握着郑攀的手,李建明脸上满是笑容,“你不仅为湖北代表团争取了荣誉,对全体参赛运动员也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在接受湖北记者采访时,李建明丝毫不掩饰对这枚“意料之外”金牌的欣喜,笑着说道:“火来了真是挡不住啊!全运会一开幕,我们就见金了,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好消息。”李建明表示,培养新人是湖北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的三大任务之一,而郑攀正是湖北在这一全运会周期培养的重点目标,他的成绩是对湖北代表团这一战略的肯定和极大鼓舞。

  李建明还提出,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能学习和发扬郑攀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作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湖北争取更多荣誉。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