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缘和纳达尔会师决赛 小德两分钟结束所有问答

2009年10月18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上海网球大师赛昨日结束了半决赛,德约科维奇被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结束了八连胜,从而无缘和头号种子纳达尔会师决赛。小德输球心情自然不爽,从赛中到赛后,他不时地耍起大牌脾气。

  德约科维奇在苦战3小时2分钟后体能耗尽,终以6∶4、4∶6和6∶7的总比分不敌达维登科,从北京至上海的8连胜记录戛然而止。前日已经上演过摔球拍的小德,昨日差点重演了旧幕。不过一次失分后,小德还是有点没控制住情绪——他没有摔拍子,但还是扔了拍子,扔完拍子后又用拍子砸脚两下。在被动的时候,他也总是喜欢在底线喃喃自语。

  输球后的德约科维奇迅速地来到新闻发布大厅,在他落座之后,大部分记者才进入大厅——这几乎是唯一一次球员比媒体到得早的发布会。不过小德用冷冰冰的态度在两分钟内就结束了所有问答。“请问你在‘抢七’的时候遇到了什么问题?”“没问题,他打得很好。”小德嘴里说出的单词绝对不超过10个,要知道以往他绝对是个很健谈的主,而前面几场胜利之后小德都是在发布会上谈笑风生。

  也许是连续征战耗尽了小德的体力,但是他自己却不承认。“不是体力的问题,是因为达维登科打得非常出色。”

  不过这位塞尔维亚帅哥最后还是夸了组委会几句,毕竟在别人的地盘上。“是的,我很满意(赛事组织),这是全世界最好的赛事之一,他们拥有球员想要的一切。”这是昨日他在发布会上最长的回答。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