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为躲记者返上海 孙海平:估计他能跑13秒30

2009年10月18日0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山东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刘翔的行程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按之前的计划,刘翔将于18日与上海田径队一起抵达济南。刘翔之所以比较晚抵达赛区,一方面是因为男子110米栏赛事要到10月24日才举行,另一方面是避免受到媒体记者的过多干扰。

事实上,刘翔已经提前到济南“报到”了。由于参加中央领导对一批为新中国体育事业作出贡献的“体育人”的接见,刘翔在十一运会开幕式当天抵达济南,不过他在接见活动结束后,马上又乘飞机返回了上海。

  据“刘翔团队”工作人员介绍,刘翔抵达赛区后在训练方面不搞“特殊”,他将与上海田径队一起在组委会专门安排的田径场进行每天的日常训练,不会像上届全运会那样请组委会特别安排隐秘训练场地。另外,刘翔的吃住与其他选手一样均在全运村内。

  在今年9月份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上,伤后复出的刘翔跑出13秒15的好成绩,这也让外界对他的全运会成绩充满期待。孙海平教练表示,刘翔参赛首要目标安全顺利地完成比赛。对于具体成绩,“我估计他届时的成绩应该在13秒30左右”。

  本届全运会男子110米栏将进行两轮比赛,10月24日晚将进行预赛,10月25日晚9时将进行决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