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球两大牌婚情各异:张怡宁结连理 马琳玩婚变

2009年10月18日0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山东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全运会场上比赛激烈,场下新闻也够猛。近段时间,中国乒坛两位巨星张怡宁和马琳的婚事颇受外界关注。记者获悉,大姐大张怡宁将于今日完婚,她的队友马琳昨天则为“婚变”事件再度开口,他表示自己要为“不知道结婚就是领证”的事情进行检讨,向喜欢他的球迷表示抱歉。

  “钻石王老五”娶了张怡宁

  张怡宁底嫁给了谁,谜底将在今日的婚礼上揭晓。据应邀参加张怡宁婚礼的一位人士透露:“张怡宁的老公是一位北京人,曾经留学海外,现在主要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并且在北京和香港都有自己的事业,应该说是一位成功人士。”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新郎比张怡宁大了十多岁,不过,这是他的第一段婚姻,他一直都是朋友中公认的“钻石王老五”。张怡宁表示,她结婚后不会退役,仍会在赛场上征战一段时间。不过,她话锋一转:“我接下来将更加珍重家人与属于自己的荣誉。”

  对法律很无知马琳愧对球迷

  在队友张怡宁将走进婚姻的殿堂时,马琳昨天出面回应了“婚变”事件。马琳说自己曾经很爱张宁益,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她的事情。马琳还对张宁益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们只是不适合在一起了,并不是说就要做仇人啊。我希望她的生活越来越好。”在马琳的“婚变”事件中,最遭人诟病的莫过于马琳母亲说的“我儿子不知道结婚就是领证”这句话,不少网友甚至以此嘲笑“奥运冠军竟是法盲”。马琳对此表示,“我在那时候对法律很无知,这一点我必须检讨,并对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球迷表示道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